足下诗社:






她是一本非出版的书籍,仅仅满足小范围分享。


她的作者来源于大陆南北、台湾以及南半球的墨尔本。


她是一本封壳为黄色的诗集,每一本都是独一无二的作品。


她为节省成本排版紧凑,每一页却记录着作者最真实的青春。


她的名字叫做《左北右南》。


她是足下诗社的第一本成员诗选集。


如果您能与我们一起分享这本诗歌,这将是我们最大的快乐




《左北右南》诗集介绍:


A5大小、黄色书壳、胶装有折页、铜板覆亚膜、内页80g泛黄纸、黑白排版、总计260页、包含足下诗社10位诗人的190篇文章或诗歌、印刷成本价20.6元、从想法到成书大概花费一个月、第一批书籍到货时间预计五月中旬。


足下诗社及作者介绍:


足下诗社由诗人黄子哲、袁墨白、松林木、创立于2014年9月11日,主要依托于lofter博客平台和微信。旨在进行诗歌文学交流,探索现代诗歌的新主张、新风格。现有成员黄子哲、袁墨白、松林木、无恙、李锦婷、 郭雪莹、含冰、高玥、枪子、玄武。


黄子哲:清华景观设计在读硕士,德州人。


袁墨白:网络新媒体工作者,四川人,现居成都。


松林木:清华美院玻璃艺术设计本科毕业,四川人。


无恙:山东省实验中学2012 级学生,济南人。


李锦婷: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在读,和田人。 


郭雪莹: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在读,黑龙江人。


含冰:软件公司产品专家,湖南人,现居墨尔本。


高玥:清华木工程系本科在读,安徽人。


枪子:互联网企业产品运营经理,杭州人。


玄武:台北大学学士硕士,南加大硕士,清华公管学院博士在读,台湾高雄人。


《左北右南》预订方式:


注:这次诗集完全成本价小范围分享,诗社甚至有倒贴,不存在任何商业用途,也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敬请理解!


如果需要预订此书,可以联系本书各位作者(黄子哲、袁墨白、松林木、无恙、李锦婷、 郭雪莹、含冰、高玥、枪子、玄武)预定。


或者添加编者松林微信18601262614,或者电话联系编者18601262614 (号码都一样你懂。)


联系时请说明《左北右南》诗集。


支付在联系松林后可以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,其他支付方式需要详细与松林沟通。目前印刷成本价格20.6元一本,您可以以20元一本的价格支付预定,支付后请联系松林并确认邮寄地址或取书方法。


您可以选择到付,如果要一遍支付邮费请根据预订数量与松林确认价格后支付。


目前时间规划来看,应该是五月二十号之后统一发货。


:如果您联系死胖子松林时松林没有及时回复您,那一定是他在忙,请您给他些许的时间,他一定主动会联系您!谢谢理解!


书籍设计与样本图片:


封面(部分):



首页:




索引:



 
 


成员签名(印刷版)以及书籍编号(每本书都有独立的编号噢,越早预定编号越靠前。如果需要特定编号请与松林联系说明。)



样书:










成员诗歌分享:


遗书


文/无恙


我写了一封遗书


放在你遗忘的角落


然后我死了


转世成了虚无


你打开遗书


留给你的是我的真心


你哭着说舍不得我


你说要我,不要爱情



文/含冰


你我,


每一个都是在玻璃房里生存的人,


差别,


只在于,


穿得多,


还是少。


今天我哑了(节选)


文/郭雪莹


今天我哑了


但我还可以听


穿过短短的廊


听那边是各种语言凑在一起


升调 降调 一串熟练的颤音


还有夹了异国风情的汉语


或许都在探讨着转暖的天气


今天我哑了


但我还可以听


听着生活自然的旋律


不再用我的声音去打破


这诗意的栖息


无题


文/李锦婷


当我用手遮住眼睛


就看不见这个混沌的世界了


于是所有雾霾沙尘硝烟都离我远去


妈妈说你蠢得像一只阿Q


而我用蒙眼希望世界和平


现代诗人


文/袁墨白


怎么证明自己是诗人呢


你向人介绍说 我是诗人


对方笑了


那你就是了


笑分很多种


诗人只有一种


人物的自省(节选)


文/枪子


归根结底


我都是一个肮脏的男人


部分时候


也是一个清高的寡人


大地会有它苍生的潦倒


祖国也有江河的虎啸


在我生活的大多数时光里


我就这样被教导


如有不同的是


我正面向花


背面向阳


笑话的独白(节选)


文/子哲


我又想起了爷爷的话


你要为神话而生


也要为神话而死


顿时我才明白


或许我忘记了


我还是那个卡西莫多


笑话和神话永远连在一起


笑话永远笑话着神话


神话永远神话着笑话


只是彼此


相识相知相随


夢不到鯨夜


文/玄武


讓捕鯨船都靠岸吧


今夜不再詩了


我用僅存的韶華


寫一個歪斜的笨拙的傻


過去被遺忘在東海


沒有濤聲只有相思的豆莢


雞腳凍蓮心冰芋圓和點心奶奶


餅乾裡細細品出迷迭香金盞花


所以讓小清新都靠岸吧


今夜不再裝了


我用滄桑的右手


寫一個飽滿的誘人的B


Lost


文/高玥


I sing like the wayside hibiscus


Murmuring in desultory lines


A guest of wind built my heart with fragments


That lost in my memories


如果我突然死去(节选)


文/松林木


因此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的死去


如果我还很年轻


深刻在乎我的人们啊


请不要为我忧伤


因为我尽力了


因为我努力过


因为我真诚的度过了我


在这个美丽世界的,短暂的一生


非常感谢您的阅读与分享,我会在地球一隅最真挚的祝您幸福!

评论
热度(23)

沐良

往后我不怨你,你别挂念我,若干年后,鸡皮鹤发、老态龙钟时,再次巧遇,我们能像老朋友似的,一壶清茶、一盘棋,嘴里说的过往,都是那年那月的温馨与笑话。

© 沐良 / Powered by LOFTER